最新动态

外国语学院组织师生观看《厉害了,我的国》

981
分享

发布时间:2018-03-09 17:12阅读次数:981来源单位:外国语学院 责任编辑:陈妍

37日晚,外国语学院组织部分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学生干部、教师等走进影院,观看大型纪录电影《厉害了,我的国》,感受泱泱大国震撼人心的卓越风采。

影片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的发展和成就,以及十九大报告中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这一重大论述,以纪录片的形式首次呈现在大银幕上,全面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和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下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向我们描绘了一幅幸福民生的壮丽画卷。

观影后,师生难掩内心激动之情,纷纷在微信朋友圈、QQ空间发表感言,身边同学纷纷评论和点赞。夏光祥老师有感而发:“影片鸿篇叙事,震撼人心;主题宏大,亲近人心。巍巍中华,雄踞东方;大国风采,催人奋进!”学生党员徐玲燕同学满怀激情地说:“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 墨子号,蛟龙号,复兴号,蓝鲸二号……九十分钟宏伟精致的航拍,上演着一幕幕惊心动魄,一场场热血沸腾,这是每一位炎黄子孙的荣光与骄傲!”学生干部代表崔潇同学表示,“看完电影后,自豪感扑面而来,为生活在这个新时代而骄傲,为我是中国人而自豪,为伟大的祖国点赞!”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孙海燕赞叹道:“震撼影像以及背后的故事,在彰显国家实力的同时,也体现了国人们不畏艰险、埋头苦干、开拓进取的美好情操,才得以缔造出一个又一个中国奇迹。现在回想起来还很激动,由衷赞美祖国之伟大。”

本次观影活动让外院师生充分了解中国发展和中国速度,激发了大家内心强烈的自豪感,鼓舞师生将个人梦融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中,发愤图强,立志成才,争做时代的弄潮儿

(孙海燕)

外国语学院组织师生观看《厉害了,我的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