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护理学院举办出国留学就业洽谈会

713
分享

发布时间:2018-03-13 16:17阅读次数:713来源单位:护理学院 责任编辑:张莉丽

38日,日本医疗法人爱全会理事益子宜之、人事部主任小野耕平等一行4访问我校护理学院,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朱丹副书记、副院长侯蔚接待了来宾

双方就学生毕业后赴日留学的要求、具体流程及未来规划进行了详细洽谈。本次洽谈日方与报名该项目的12名同学进行了面对面交流,逐一解答了学生的各种疑惑,坚定了学生赴日留学、就业的信心。

日本爱全会集团成立于1969年,现有员工千余人,集团下有医院、护理中心、养老院等养老护理机构30多家,是北海道最大的医疗机构。2017年开始日本爱全会集团开始和我校护理学院商谈合作事宜。今年寒假,我校护理学院6名参加该项目的同学作为代表赴日进行了实地参观考察。

(赵欣)

护理学院举办出国留学就业洽谈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