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人事处与杏林学院共同研讨杏林学院师资队伍建设

1217
分享

发布时间:2018-03-13 16:19阅读次数:1217来源单位:人事处 责任编辑:张莉丽

312日下午,人事处杏林学院在启东校区就杏林学院师资队伍建设问题进行了研讨。

根据江苏省教育厅印发的《关于加快推进独立学院规范发展的意见》文件精神,江苏省将从2017年底开始,逐步启动全省独立学院的验收工作,对于办学条件不达标、或对当前问题整改不到位的独立学院,将终止办学。

顺利通过验收,双方就相关问题进行了充分沟通。杏林学院院长顾海鹰介绍了学院的相关情况,希望学校对杏林学院的师资队伍建设给予支持,选派一定数量的基础课程教师作为杏林学院的独立师资,并表示杏林学院将在职称评审、奖励性绩效工资分配等方面给予选派教师一定程度的优惠政策。人事处处长姜朝晖表示,杏林学院的建设事关学校发展全局,也是学校深化改革的试验田,学校人事部门和全校教职工共同大力支持杏林学院的师资队伍建设。

(莫闲)

人事处与杏林学院共同研讨杏林学院师资队伍建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