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开展纪念“周恩来诞辰12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616
分享

发布时间:2018-03-16 14:54阅读次数:616来源单位: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责任编辑:张莉丽

3月10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杨益彬带领全体学生党员前往淮安周恩来纪念馆、周恩来故居、周恩来童年读书旧址开展“不忘初心,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主题党日活动,旨在纪念周恩来总理诞辰120周年,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周恩来同志诞辰12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学习周恩来的崇高品格和为共产主义事业鞠躬尽瘁的革命精神。

在周恩来纪念馆,学生党员在瞻仰大厅向周总理全身汉白玉座像献花,并在总理塑像前进行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通过参加此次活动,学生党员们纷纷表示对周恩来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感悟,对习总书记在《在纪念周恩来同志诞辰12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中谈到的周总理是不忘初心、坚守信仰的杰出楷模,是对党忠诚、维护大局的杰出楷模,是热爱人民、勤政为民的杰出楷模等六个方面的楷模形象有了更加直观和深刻的认识。

下一阶段,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还将开展座谈会、学生党员报告会等一系列活动让学生党员们分享此次活动的感受,带领全院同学一起效仿伟人风范,树立远大志向,为中华之崛起而努力读书。

(陈亮)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党员在周总理全身汉白玉座像前进行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合影。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