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校纪委书记陆国平为教育科学学院教职工作专题报告

723
分享

发布时间:2018-03-15 15:15阅读次数:723来源单位:教育科学学院 责任编辑:张莉丽

3月14日下午,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陆国平教授为教育科学学院教职工作专题报告。教育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陈炜主持报告会。

国平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所提出的“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标准,深入剖析大量正反例证,要求教职工坚持“四个自信”,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强化教师角色意识,注重全过程、全方位育人;积累广博学识,练就过硬的教学能力;关爱学生成长,滋润学生心田。

国平指出,和谐进取的组织氛围是学院事业发展、教师专业成长的重要基础,每位教职工都要认真履行好教学、科研、管理三方面职责,共同创造“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发展环境,为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作出应有贡献。

(颜廷宏)

校纪委书记陆国平为教育科学学院教职工作专题报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