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浦玉忠会见美国麻省理工大学客人

1392
分享

发布时间:2018-03-15 15:14阅读次数:1392来源单位: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责任编辑:张莉丽

313日—14日,美国麻省理工大学国际学生办公室副主任Maria Brennan女士、麻省理工在线课堂计算机工程负责人Jeremy Bowman、波士顿全球教育创始人及执行总裁许平女士一行5人访问我校,校党委书记浦玉忠副校长顾菊平会见了来宾。

浦玉忠向来宾们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与现状,指出培养国际化的人才与引进国外优秀人才对于我校建设双一流大学至关重要。浦玉忠希望通过此次交流,促进两校之间的了解,进而在学生培养、教师交流、学科建设等方面开展深度交流与合作。

Maria Brennan女士非常赞同浦玉忠对高校建设的思路,认为麻省理工大学与我校在为地方经济与社会服务、国际化发展、人才培养的理念上有相似之处,并表示将努力推动麻省理工大学与我校的交流与合作。

顾菊平代表学校与来宾就学生短期交流项目进行了洽谈。双方项目的主题设计、行程安排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讨论,达成一致意见。

教务处、人事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文学院、教育科学学院、电子信息学院、电气工程学院以及医学院相关领导参与接待。

来访期间,来宾还参观了范曾艺术馆。

(明晓峰)

合影

洽谈会现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