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艺术学院艺术小镇研究中心考察团赴海安开展调研

720
分享

发布时间:2018-03-16 14:56阅读次数:720来源单位:艺术学院 责任编辑:张莉丽

3月13日,组织部部长、我校艺术学院艺术小镇研究中心顾问彭宇飞艺术学院副院长张卫等一行受邀考察中国东部家具产业基地和海安县兴环村根据考察情况,我校艺术学院艺术小镇研究中心初步确定将为兴环村设计桃花园和竹园两个景观园区。海安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陈鹏军海安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城东党委书记王荣贵分别接待了考察团一行

陈鹏军对我校艺术学院艺术小镇研究中心表达了感谢,并希望我校艺术学院能够与海安继续加强沟通交流,继续关注海安的乡村建设与发展,为海安更快更好地建设和谐宜居的美丽乡村加油助力。

张卫指出,我校艺术学院艺术小镇研究中心的成立与发展正是契合了美丽乡村的发展理念,希望全体成员能够认真谋划,以人为本,注重生产、生活、生态空间统筹,注重绿色、永续、协调发展,帮助广大人民群众提升获得感和幸福感。张卫表示双方的合作既要有设计实践,也应有理论研究,因此要尽快启动南通大学艺术学院学生设计基地”和“南通大学艺术学院研究生工作站”建设。

双方就如何实现高校与地方产业的合作发展展开了深入的讨论。

考察团一行先后考察了中国东部家具产业基地广场、元鸿红木家具博物馆兴环村的乡间田野、社区民宅和村办产业等地。

(朱沁娟)

艺术学院艺术小镇研究中心考察团赴海安开展调研。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