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新华日报直通全国两会专版专访我校成长春教授

771
分享

发布时间:2018-03-21 16:12阅读次数:771来源单位:中特基地 责任编辑:陈妍

317日出版的《新华日报》2018直通全国两会·聚焦专版“智库专家看两会”专栏,刊发对我校原党委书记、江苏长江经济带研究院院长成长春教授的专访《系统谋划,书写高质量发展的“江苏答卷”》。

专访结合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的“认真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推动高质量发展”这一命题,围绕江苏发展热点问题,探索江苏作为我国东部经济发达省份,如何书写高质量发展的“江苏答卷”。

成长春在专访中提出,要实现高质量发展,必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为民谋利干在实处,以实现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为最高标准。江苏经济基础雄厚、科技资源丰富、发展环境优良,在良好的高质量发展的基础上,需树立系统性思维理念,以增强科技创新动力,推进现代化经济体系建设,优化综合交通体系建设,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和治理为关键抓手,全面实现江苏的高质量发展。

(龚一文)

相关链接:

http://xh.xhby.net/mp3/pad/layout/201803/17/l3.html?from=singlemessage&isappinstalled=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