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我校高等教育教学成果接受鉴定

1263
分享

发布时间:2018-03-21 16:08阅读次数:1263来源单位:医学院 责任编辑:陈妍

 317日下午,我校召开教学成果鉴定会。受江苏省教育厅委托,以中国医科大学原副校长孙宝志教授为组长的专家组,对我校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发挥团队优势、医教协同育人——地方高校医学人才培养模式创新研究与实践》申请国家级教学成果奖进行评议鉴定。副校长丁斐出席会议。

 医学院院长孙斐致欢迎辞。医学院副院长吕广明代表项目组作成果总结汇报,从成果简介及主要解决的教学问题、成果解决问题的方法、成果创新点和成果推广应用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专家组听取汇报后,经过严谨的质询与讨论,认为此项成果依托国家特色专业建设和省高等教育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实验区建设项目,有效推动了地方高校医学人才培养模式的改革,具有良好的示范引领作用和推广应用前景,一致同意通过鉴定。专家组还对材料的进一步完善提出了具体的修改意见,希望项目组进一步突出主线、凝练特色、考究措辞、完善表格,充分展示通大高等教育教学改革与实践的结晶和深厚的文化底蕴。

  项目负责人丁斐对专家组的悉心指导表示衷心感谢,她指出此次教学成果鉴定是学校教育教学改革与研究成果的总结与展示,专家组的“会诊把关”对进一步提升凝练成果的质量,推动教学创新,提高我校人才培养质量具有非常积极的指导作用,项目组将根据专家组的整改意见进一步凝练提升,全力冲刺国家级教学成果奖申报,力争取得重大突破。

(范红)

我校召开教学成果鉴定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