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南通市中医院院长陆会均、党委书记张莉华一行来校交流

3136
分享

发布时间:2018-03-22 15:41阅读次数:3136来源单位:教务处 责任编辑:陈妍

321日上午,南通市中医院(南通大学附属南通中医院)院长陆会均、党委书记张莉华等一行来校访问交流。校党委书记浦玉忠,校长施卫东,副校长丁斐、顾菊平会见了来宾。

浦玉忠代表学校向陆会均一行来校交流表示欢迎,向医院长期以来对学校医学教育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

陆会均介绍了南通市中医院的基本情况以及医院近年来在医、教、研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希望校院双方加强联系交流,学校在临床教学、科研项目申报等工作上给予支持和帮助。

双方对口部门就医学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座谈。

(李耀富)

南通市中医院院长陆会均、党委书记张莉华一行来校交流。

双方对口交流座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