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江苏大学副校长张济建一行来校访问交流

1224
分享

发布时间:2018-03-22 15:41阅读次数:1224来源单位:后勤保障部 宣传部 责任编辑:陈妍

321日下午,江苏大学副校长张济建率领校人事、财务、后勤等部门负责人来校访问交流。校长施卫东、副校长樊小东参加交流。

施卫东代表学校向江苏大学张济建一行来校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后勤绩效管理的情况,希望江苏大学的同仁对我校的建设和发展提供宝贵经验。樊小东重点介绍了我校深化后勤改革的情况及今后的举措。

张济建简要介绍了江苏大学后勤改革的情况,对我校后勤改革的措施及取得的初步成效表示赞赏,希望两校今后在提高后勤服务质量、开源创收、增加收入方面进一步借鉴交流。

会上,人事处、财务处、后勤保障部等部门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我校人事管理、财务管理、后勤绩效考核有关情况。

会后,张济建一行参观了我校新快递服务中心。

(吕卫国/文 校报记者 张莉丽/摄)

江苏大学副校长张济建一行来校访问交流。

校长施卫东讲话。

江苏大学副校长张济建讲话。

副校长樊小东讲话。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