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附属医院健康与疾病管理中心新址正式启用

1119
分享

发布时间:2018-03-22 15:41阅读次数:1119来源单位:附属医院 责任编辑:陈妍

322日上午,我校附属医院健康与疾病管理中心新址正式启用,为打造全民健康管理体系,投身健康江苏、健康南通建设献上了一份厚礼。中国医院协会疾病与健康管理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周生来,南通市政协副主席、市卫计委副主任陈宋义,市卫计委主任陈冬梅,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南通报业集团党委书记、总裁顾华等出席启用仪式。南通市人民政府党组成员朱晋、校党委书记浦玉忠共同为健康与疾病管理中心新址启用揭牌。

副校长、附属医院院长高建林致辞,对长期以来给予通大附院关心、帮助、支持与厚爱的领导与嘉宾表示衷心感谢。高建林指出,通大附院作为集医、教、研为一体的地区龙头医院,在新时代健康中国建设的浪潮中,医院不忘使命,敢于创新,在国内医院中较早成立了健康与疾病管理中心,承担起公立医院在疾病预防和健康管理中的责任。新启用的健康与疾病管理中心是为江海百姓享受美好生活提供更高生命质量和更长生命周期的重大举措,将更好地为千万江海百姓的健康与生命保驾护航。

陈冬梅在讲话中对健康与疾病管理中心新址正式启用表示祝贺。她表示,《“健康南通2030”规划纲要》即将出台,作为南通地区规模最大、水平最高、影响力最强的三甲综合医院,通大附院顺应新时期要求,投入了大量人力、物力、财力,积极筹备健康与疾病管理中心,充分展示了这所具有百年历史的大型公立医院的使命担当,也凸显出医院领导班子对加快推进健康南通建设的远见卓识。

周生来指出,在全国启动全民健康管理示范医院后,通大附院作为首批入选全国百个城市的百家医院,经过近一年的建设工作,已经完成了院后疾病管理和院前健康管理服务模式的培训。医院健康与疾病管理中心新址的启用,是这一改革的成果,更是响应党中央健康中国战略的重要的举措。他希望医院进一步完善医疗服务模式,构建下游的救死扶伤,中游的疾病管理,上游的健康管理,以及源头的优生优育,形成覆盖全生命周期的医疗服务模式。他表示,中国医院协会疾病与健康专业委员会将一如既往地为通大附院的医疗健康事业发展提供专业的支持。

(傅轩)

我校附属医院健康与疾病管理中心新址举行启用仪式。

南通市人民政府党组成员朱晋、校党委书记浦玉忠共同为健康与疾病管理中心新址启用揭牌。

副校长、附属医院院长高建林致辞。

参观。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