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我校召开2018年征兵工作会议

1034
分享

发布时间:2018-03-22 15:38阅读次数:1034来源单位:人武部 宣传部 责任编辑:陈妍

322日上午,我校召开2018年征兵工作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江应中出席会议就征兵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江应中充分肯定了我校往年征兵工作取得的成绩,对我校2018年征兵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加强组织领导,提高对征兵工作的认识;二是精准解读政策,鼓励应征入伍;三是落实工作责任,层层宣传发动;四是提高兵源质量,确保完成任务。

人武部部长吴如高主持会议,并介绍了当前征兵工作的形势,要求各学院加强征兵宣传发动,落实今年的征兵工作,做好入伍学生的回访工作。人武部副部长杨晓冬总结了2017年学校征兵工作,部署了2018年的征兵工作,要求认真做好各个阶段的工作,确保今年的征兵任务圆满完成。

会上还就征兵工作的政策和流程进行了解读。

宣传部、学工部相关负责人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出席会议。

(林杏/文  校报记者 陈妍/摄)

我校召开2018年征兵工作会议。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江应中讲话。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