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校地共同签署南通“非遗”舞蹈服饰传承与保护合作项目

847
分享

发布时间:2018-03-26 16:01阅读次数:847来源单位:纺织服装学院 责任编辑:张莉丽

3月23日上午,南通市文广新局与我校纺织服装学院举办南通“非遗”舞蹈服饰传承与保护项目合作签约仪式,南通市文广新局副局长倪小平与我校纺织服装学院院长徐山青代表合作双方签署合作协议

倪小平充分肯定了我校纺织服装学院在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工作上所做的贡献,指出学术研究工作是做好文化遗产传承、保护、应用的重要基础,并期待以此次“非遗”舞蹈服饰项目合作为契机,双方能在拓展新领域、研究新机制、形成新成果上共同努力,为推动南通文化强市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徐山青详细介绍了纺织服装学院的专业设置和学科特色,“非遗”舞蹈服饰传承与保护项目指出要深入研究、将传统文化的精髓运用到服饰研究创新之中,并表示纺织服装学院会与南通市文广新局开展进一步交流、合作,全方位支持项目的开展与研究。

(邓先锋 潘峰)

南通市文广新局与我校纺织服装学院签署南通“非遗”舞蹈服饰传承与保护合作项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