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管理学院举办新农村建设促进会之彩虹堂项目系列活动

600
分享

发布时间:2018-03-26 10:18阅读次数:600来源单位:管理学院 责任编辑:张莉丽

324日上午,我校管理学院新农村建设促进会联合南通市崇川区狼山镇街道曹公祠社区前往啬园举办彩虹堂项目系列活动。

上午九点,新农村建设促进会社团成员和社区孩子们开启绿色之旅。进入啬园后孩子们先自主观赏各类植物,激发其好奇心和求知欲。随后大学生带领孩子们了解植物的叶片形状、生长条件以及功效。为进一步活跃气氛,活动还开展了谁认识的植物多的知识竞赛小游戏,增强孩子们对植物的印象和兴趣。活动结束,全体成员在啬园门口合影留念,并总结分享啬园之行的收获。

彩虹堂项目是新农村建设促进会获批的南通市崇川区公益项目,该社团本着公益实践,服务社会的宗旨,依托彩虹堂项目系列活动帮助社区孩子成长成才,促进社团社区共建关系,同时也鼓励大学生走出校园,参加各类公益服务活动,为其提供广阔的社会实践平台。今后新农会也将进一步拓展服务形式,推动两社相牵同一心,携手共筑中国梦。

(刘艳)

管理学院学生带领社区孩子普及植物知识

合影。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