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化学化工学院第四届“晨睿环境杯”化学文化节拉开帷幕

732
分享

发布时间:2018-03-26 16:01阅读次数:732来源单位:化学化工学院 责任编辑:张莉丽

3月22日晚,化学化工学院举办第四届化学文化节开幕式,学工部副部长邵春明出席开幕式,并宣布第四届“晨睿环境杯”化学文化节正式开幕。

开幕式上,化学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爵宁致辞。张爵宁要求同学们要了解化学文化,从而激发自身内心对化学的热爱,同时也要培养勤奋、严谨、求实、崇善、和谐、创新的化学文化精神,发扬和传承化学文化。

校团委副书记徐懿然表示校团委将极力支持学院组织开展学院特色文化活动,鼓励学生积极参加活动,在平淡的生活中寻找兴趣。

开幕式后,作为文化节首场活动,化学化工学院举办“辩化学,论其实,得其知”辩论赛。此场辩论赛主题为“化学对人类发展利大于弊,还是弊大于利”,辩论双方灵活的思维和缜密的逻辑推理,不时地赢得场下阵阵掌声。

2015年以来,化学化工学院已经成功举办了三届化学文化节,每届的文化活动都精彩纷呈,营造了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取得了较好的反响和效果。

(陈丽)

辩论赛现场

合影。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