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孝文·礼浪”奖学金落户杏林学院

928
分享

发布时间:2018-03-29 16:51阅读次数:928来源单位:杏林学院 责任编辑:张莉丽

3月28日,杭州始秦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与杏林学院签订奖学金捐赠协议书,设立“南通大学杏林学院孝文礼浪奖学金”,并举办“孝文·礼浪”奖学金颁奖仪式。杏林学院党委书记陆伟家出席颁奖仪式并讲话。

“孝文·礼浪”奖学金是杭州始秦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我校校友卢孝文与我校电子信息学院2015届毕业生王礼浪共同设立,用于奖励我校全日制本科在籍的品学兼优的学生干部。

陆伟家感谢卢孝文感恩母校回馈学子的心意,指出卢孝文作为一名跨专业创业的成功者代表,身上所体现的“不怕苦不怕学”的精神正是广大青年学子学习的榜样。他鼓励在座学生代表要坚信路在脚下,梦在前方,响应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勇敢实现理想。

活动现场,卢孝文5位获奖学子颁奖,并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给现场学生上了一堂生动的“梦想公开课”。他激励大学生们积极参与学生工作,提升自身综合能力,尽早明确职业定位,培养独立人格,同时要心怀感恩,做一个有志向、敢拼搏、肯吃苦的大学生。当天,卢孝文还受聘为我校杏林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导师。

杏林学院英语142班的明倩倩同学作为获奖代表发言,感谢卢孝文先生和学院对自己学业以及社会活动的肯定,并表示将来走上工作岗位也要继续努力,坚持梦想不放弃。

发展规划处、杏林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颁奖仪式。

(蔡琰)

卢孝文5位获奖学子颁奖。

卢孝文受聘为我校杏林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导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