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理学院举办“我的通大梦”主题教育活动

712
分享

发布时间:2018-03-29 16:50阅读次数:712来源单位:理学院 责任编辑:张莉丽

3月28日下午,理学院举行“我的通大梦”主题教育活动。离退休第七党支部书记、理学院关工委委员曹海林,理学院2016、2017级师范专业全体同学以及相关教师参加活动。

数学师范16定向班的七位同学分别讲述他们在通大的成长故事校一等奖学金、“三好学生”获得者姜倩梅讲述了其最崇拜的大学老师张庆华的教学故事,并表示自己将从现在开始,打牢教师基本功施娴慧同学们分享了她担任学生干部的收获,从感恩父母、感恩老师、感恩同学三方面畅谈了进入通大后的所思所想吴爽讲述了自己丰富的学习生活表示要勤学、修德、修身、养性,发挥好班级团支书应有的作用马沈溢讲述了自己担任学校自管会学生干部的经历,新时代的大学生认为要养成良好的学习与生活习惯,以更好的方式让大学生精彩尹晓融讲述了其挂职锻炼、志愿服务的经历;黄佳雯讲述了作为一名定向师范生的感悟;丁鲁钰以“贵在平时”为题,讲述了他在学校的成长感悟,成绩的取得没有捷径,勤奋与付出方能带来收获和快乐。

活动最后,曹海林对七位同学深情并茂演讲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同学们在学校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希望同学们要做新时代的弄潮儿,志存高远,勤于学习善于学习以“天生我材必有用”的信心、“吹尽黄沙始到金”的毅力、“直挂云帆济沧海”的勇气去开启通大人生的新旅程

(尹晓融/文  叶珊迪/摄

理学院举办“我的通大梦”主题教育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