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电气工程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党建述职评议会议

755
分享

发布时间:2018-03-29 16:51阅读次数:755来源单位:电气工程学院 责任编辑:张莉丽

3月28日下午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党支部书记党建述职评议会议,旨在全面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校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常务副主任金城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及支委参加了会议。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刘芸主持会议。

电气工程学院电气工程系党支部书记茅靖峰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刘峰、办公室党支部书记纪霞、电工电子教研室党支部书记郭晓丽、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张玉梅、建筑电气与智能化系党支部书记瞿遂春、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徐迎、自动化系党支部书记朱海荣、实验中心党支部书记吴晓等9位党支部书记分别就履行党建责任情况、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情况、基层党建工作特色做法、当前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等进行了现场述职。

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成员对9个党支部的党建工作和党支部书记的现场述职进行了逐一点评,对各支部过去一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成员一致认为各党支部在贯彻落实校、院两级党组织有关党建工作的部署,履行支部党建工作主体责任和党支部书记第一责任人责任,有序推进党建重点工作,执行“三会一课”制度等方面取得了明显成效,在结合师生党员思想实际开展学习教育,促进支部工作与中心工作相融合等方面形成了较为鲜明的特色。同时,他们也各党支部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建议。

金城对电气工程学院开展党支部书记党建述职评议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活动体现了电气工程学院政治意识鲜明组织措施得力实践成果突出创新精神高扬。他着重强调了基层党建的重要性,并从思想和工作两个层面对电气工程学院的党建工作进行了具体指导。

(高成)

电气工程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党建述职评议会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