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艺术学院与南通莫凡美术教育中心共建实践基地

1234
分享

发布时间:2018-04-02 16:30阅读次数:1234来源单位:艺术学院 责任编辑:陈妍

330日下午,艺术学院与南通莫凡美术教育中心签订合作协议,确立该单位为艺术学院实践基地。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汪松明与南通莫凡美术教育中心校长朱龙成签订共建协议并为其授牌。

汪松明介绍了南通大学和艺术学院的发展历程、办学特色和师资结构等基本情况,希望双方找准合作的契合点、着力点与突破点,在艺术交流、文化互动的过程中提升师生的艺术素养,增强人才培养的核心竞争力。

艺术学院副院长张卫指出,艺术实践基地的共建对双方来说都是不可多得的机遇,希望双方能够瞄准定位、精准发力,为地方艺术人才的培养和艺术事业的发展凝练更加先进的理念、塑造更加生动的品牌、发挥更加重要的作用,共同描绘艺术教育的新蓝图,开拓地方艺术事业的新天地。

朱龙成表示,在新的合作平台上,莫凡美术教育中心将进一步理论联系实际,充分利用艺术学院的整体资源,在见习实习、就业创业、社会实践等方面展开全方位的探索与合作,为艺术人才的培养、教育事业的繁荣添砖加瓦、献智献力。

双方还就校园游学、视觉艺术展等合作问题进行了沟通。

(朱沁娟)

艺术学院与南通莫凡美术教育中心共建实践基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