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汪松明为入党积极分子解读十九大

659
分享

发布时间:2018-04-20 16:03阅读次数:659来源单位:艺术学院 责任编辑:张莉丽

为加强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全面理解,明确新时代大学生党员的时代责任和担当。4月18日下午,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汪松明为培训班学员做十九大精神辅导报告。艺术学院全体辅导员、第十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108名学员听取了报告。

汪松明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所作的政治报告内涵丰富,是一篇面向新时代的中国共产党的政治宣言,是举旗定向、引领复兴、兴党强国的好报告,是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行动纲领。讲座中,汪松明书记就一个主题、一个总结、一个重要判断、一面旗帜、两个战略目标、十四条基本方略等六个方面解读了十九大的精神。通过过去的中国和如今的中国,国内和国外思想政治教育形象对比,让同学们明晰地了解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在经济、政治和文化等方面的变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含义以及新时代社会的主要矛盾。汪松明还深入浅出地解读了十九大报告的重点内容和深刻意义。

汪松明希望所有入党积极分子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更加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更加坚定“四个自信”,埋头苦干、改革创新,为早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读书!

(倪萍 叶欣欣)

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汪松明为入党积极分子解读十九大。

会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