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台湾辅仁大学副校长李天仁教授一行访问我校

1141
分享

发布时间:2018-04-20 16:00阅读次数:1141来源单位: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责任编辑:张莉丽

419日,台湾辅仁大学校长李天仁教授、国际与资源发展副校长室主任张荣芳等一行来校访问。校长施卫东接待了来宾 

施卫东向来宾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发展概况,他希望两校能够开展各个学科领域和层次的师生交流与科研合作

李天仁介绍了辅仁大学的办学历史、院系设置以及大学办学精神。

双方希望在建立校际友好合作关系的基础上,深入开展教师互访、学生交流等项目

来访期间,李天仁副校长一行还参观了范曾艺术馆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研究生院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谈。

又讯  4月18日下午,江苏省台办赴台管理处调研员董邦生来校考察我校赴台管理工作。校纪委书记陆国平接待了来宾。

陆国平代表学校感谢省台办对我校对台交流工作的大力支持,向来宾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发展概况和对台交流情况。陆国平表示,今后我校不但要加强与台湾友好高校的教师交流与学生交流,还要大力引进台湾专家学者,助力我校的学科发展和综合实力提升。

董邦生充分肯定了我校与台湾高校在文化、教育、科技等方面交流取得的成绩希望我校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一如既往地切实落实党中央及台办提出的对台政策,准确把握对台交流工作的主要任务和工作方法。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会见。

访问期间,董邦生还为港澳台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进行了对台政策解读和业务培训。

(王杨)

相关链接:

台湾辅仁大学台湾省新北市所著名私立大学,普遍被视为台湾最顶尖的私立综合大学,其文法商专业录取分数在台湾名列前茅。 学校共有11个学院,在校学生25000余人。与淡江大学和东海大学并列为台湾仅有的曾入选世界大学500强的私立大学。

合影。

合影。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