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赤峰学院副院长王曙光一行来校访问交流

1102
分享

发布时间:2018-04-20 15:59阅读次数:1102来源单位:教务处 宣传部 责任编辑:张莉丽

419上午赤峰学院副院长王曙光医学院、附属医院、护理学院等部门负责人来校访问交流。副校长顾菊平参加交流。

顾菊平代表学校对来宾的到访表示欢迎,并向来宾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与发展现状,希望能够与赤峰学院在相关方面加深交流合作。

王曙光简要介绍赤峰学院的办学历史与此行来访目的,希望我校在医学教育管理、学院机构设置和临床专业认证等方面提供宝贵经验。

教务处、附属医院和第二附属医院、医学院、护理学院相关人员参加交流。

在校期间,王曙光一行分别到医学院和护理学院进行了交流学习,参观了临床技能中心、OSCE中心、护理技能中心以及范曾艺术馆、校史馆和张謇教育史馆。

(李耀富/文 校报记者 张莉丽/摄)

赤峰学院副院长王曙光一行来校访问交流

校长顾菊平讲话

赤峰学院副院长王曙光讲话。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