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光明日报》推介我校文学院研究生许春蕾文学作品

1179
分享

发布时间:2018-04-20 15:06阅读次数:1179来源单位:文学院 责任编辑:张莉丽

近日,《光明日报》在“期刊看台”栏目中推介了我校文学院研究生许春蕾原载于《红岩》2018年第2期小说作品——《和太阳对话的少女》。 

小说诉说了生命的思念、孤独和苍凉,内里牵涉不同人物的命运遭际,有痛感,有情怀。评论家东渔认为许春蕾作为90后作者,“一出手就显露出不同于此年龄段的成熟,其成熟表现在对‘过去’的依恋,对乡村记忆的缱绻之情。” 

《红岩》创刊于1956年,是由重庆市作家协会主办的综合性文学刊物。《红岩》力求体现时代精神,保持地方特色;坚持发扬革命现实主义传统,提倡题材、形式、风格多样化,鼓励探索创新。共设有长篇小说、中篇小说、散文随笔、中国诗集、声音等栏目。

许春蕾是我校文学院2017级硕士研究生,主要从事小说和诗歌的写作,目前已在《红岩》《星星》《羊城晚报》等多家报刊发表作品。

(胡淑英 许应田)

《光明日报》推介我校文学院研究生许春蕾文学作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