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建筑工程学院新一期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638
分享

发布时间:2018-05-15 17:07阅读次数:638来源单位:建工学院 责任编辑:陈妍

512日上午,建筑工程学院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校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常务副主任金城、校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副秘书长沈玉华分别应邀给学员们作题为《〈共产党宣言〉与现行党章》《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努力提高党员素质》和《中国共产党的组织原则与纪律,党员的义务与权利》的讲座。他们将理论知识和亲身实践相结合,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相关精神融入讲授内容,或娓娓道来,或循循善诱,使学员们获益良多。

本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除集中授课外,还将采取个人自学、分组学习讨论、理论宣讲、集中观看视频、撰写学习小结心得等方式,让各位入党积极分子更为全面、深入、透彻地领悟党的理论知识尤其是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结束后,学院还将进行党的基本知识考试,全面检验参训学员的学习状况。

(吕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