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杏林学院举办中外文化交流节十周年庆典文艺晚会

626
分享

发布时间:2018-05-22 15:57阅读次数:626来源单位:杏林学院 责任编辑:范苏

5月19日晚,杏林学院举办中外文化交流节十周年庆典文艺晚会,充分展示杏林学院中文、英语、日语、艺术等专业特色和学子的自我风采。

为贯彻祈通中西、力求精进的校训精神,杏林学院大力加强学风建设、丰富校园文化活动,2009年由人文学部发起组织了中外文化交流节。历经十年发展,成为了学院的特色品牌校园文化活动。交流节主要包含传统文化进校园、国际交流与合作、专业竞赛与提升等相关活动。活动旨在打造与国际接轨、交流的平台,推进中外文化的相互交融与学习,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促进学生的多元发展。

精彩的开场舞《凤凰于飞》拉开了晚会的序幕,晚会以“十周年”为主题,分为“会人文风华,引领风骚书壮志”“钟江海灵秀,锤炼砥柱镇中流”“谐通城雅韵,谱写华章奏凯歌”三个篇章。整台晚会节目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给现场观众带来一场绝佳的视听盛宴。民族舞蹈与现代舞蹈结合,语言类节目和歌唱节目相称,精彩纷呈,博得了一阵又一阵热烈的掌声。最后由杏林学院公共教学部主任蒋辉明老师领衔校友顾译丹、艺术学院胡梦等带来的诗歌《写给未来的你》为晚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杏林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杏林学院近30名校友及学院师生近千人出席了晚会。

(王宁)

杏林学院举办中外文化交流节十周年庆典文艺晚会。

合影。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