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计算机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609
分享

发布时间:2018-05-23 15:41阅读次数:609来源单位: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责任编辑:范苏

5月20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不忘初心加油干,牢记使命多奉献”的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参观了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会址。通过认真聆听讲解,查看党创立时期的史迹和文物,大家深刻领略到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前赴后继、锲而不舍探索救忘图存革命道路的坚定信念,以及指点江山、激扬文字、星火燎原的大无畏革命精神。在一大会址纪念馆大厅鲜艳的党旗下,学院党总支书记杨益彬的带领全体党员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共产党员,一定要以永不懈怠的精神将不忘初心的内涵贯彻始终,在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新征程中立足岗位、勤奋奉献,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为将南通大学建设成教学科研型“四有大学”而不懈努力。

活动期间,学院党政领导、系部主任及部分教师来到上海交通大学浩然高科技大厦,看望来自微创软件、传音信息、opentext、连娱网络、蚂蚁金服、华为、科大讯飞、美邦、百姓网等知名企业在沪工作的校友代表,并与他们进行了座谈。校友们回顾了在母校求学期间的点点滴滴,畅谈了走上工作岗位以来的奋斗历程。杨益彬向校友们介绍了计算机学院建院以来的建设与发展情况。副院长王杰华就目前计算机学院正在紧锣密鼓开展的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工程教育认证有关工作向校友们进行了通报,围绕计算机专业类人才培养方案征求校友们的意见和建议,并委托上海的校友代表完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校友调查函的填写工作。

(姜华)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