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我校承办南通市消防部队干部轮训

533
分享

发布时间:2018-05-23 16:25阅读次数:533来源单位:继续教育管理处 责任编辑:范苏

5月22日下午,南通市消防部队“党的十九大精神暨改革教育”干部轮训在我校顺利结业。共有197名消防部队干部参训。

继续教育管理处处长张华介绍了此次培训的前期准备及组织实施情况,并对全体学员顺利结业表示祝贺,向认真授课的专家教授和参与管理服务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他希望全体学员能将学习中所获的新知识、新理念、新思维转为工作的新思路、新动力,积极培育工匠精神,用工匠精神指导广大消防干部实践、成长、成才并成为各自工作领域的行家里手。

结业典礼上,学员代表做了学习心得体会交流,出席典礼的领导为参训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

南通市消防支队党委书记兰海飞对轮训做了总结。他说,此次培训的圆满完成是南通大学高层次、高质量、高水平办学的综合体现。此次轮训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新颖,通过培训,参训学员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十九大精神和部队改革强军教育重要意义的理解;进一步提升了履职尽责的专业水平和能力素质;进一步增强了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决心。

本次培训分为三期,旨在提高消防部队干部的政治理论水平、人文素养和业务技能。我校精心准备培训方案,科学安排培训内容,既有理论知识,也有实践课程,既有课堂教学,也有现场观摩学习,安排的授课专家在各自领域具有深厚的理论造诣和丰富的实践经验。

(符周利)

南通市消防部队“党的十九大精神暨改革教育”干部轮训在我校顺利结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