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第十三届文化读书月系列活动之“经典诗词咏唱”成功举办

642
分享

发布时间:2018-05-24 08:03阅读次数:642来源单位:图书馆 宣传部 责任编辑:范苏

5月16日,我校第十三届文化读书月系列活动之“经典诗词咏唱”在启东校区举行。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我骄傲,我是中国人》《那一世,我终于明白》获学生组一等奖,《长河吟》《蒹葭》等4组作品获得二等奖,《将进酒》《可爱的中国》等6组作品获得三等奖。

活动分为学生竞赛组和教师表演组,共12个比赛节目和4个表演节目,来自杏林学院的学生和教工读书协会部分教师围绕古代经典诗词、红色经典诗词,联袂奉献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通过感情充沛的咏唱、富有艺术气息的情节、颇具创新精神的剪影等呈现和重构了经典诗词的意蕴和精神。

图书馆、工会和杏林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曹涛/文  校报记者 张莉丽/摄)

我校第十三届文化读书月系列活动之“经典诗词咏唱”在启东校区举行。

诗歌咏唱。

与会嘉宾为一等奖作品颁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