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杏林学院组织开展“四进四信”理论宣讲会

555
分享

发布时间:2018-05-25 16:08阅读次数:555来源单位:杏林学院 责任编辑:范苏

5月23日下午,杏林学院组织开展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四进四信”宣讲会。

杏林学院各分团委书记组成的理论宣讲团以“牢记使命担当 砥砺奋进前行” 为主题,分别带领团支部书记、入党积极分子学习了《习近平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习近平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勉励中国政法大学民商经济法学院1502班团员青年,用一生来践行跟党走的理想追求》《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习近平:新时代的领路人》《开放共创繁荣 创新引领未来——在博鳌亚洲论坛2018年年会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等。

宣讲会旨在发挥团干部带头学思践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示范引领作用,做到班班学、人人懂,引导广大青年学生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

(卫永霞)

杏林学院组织开展“四进四信”理论宣讲会。

会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