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我校召开2018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总结会

1589
分享

发布时间:2018-05-25 16:05阅读次数:1589来源单位:人文社科处 责任编辑:范苏

5月23日下午,我校召开2018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总结会,部署2019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组织申报工作。校党委书记浦玉忠出席会议并讲话。副校长蒋乃华主持会议。

浦玉忠在讲话中指出,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对学校发展、学院发展、学科发展、教师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要建立以职能部门为主导、以相关学院为主体协调运作的工作机制,共同推进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就做好2019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浦玉忠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强化责任意识,充分发挥学院的主体性。要建立有效的工作机制,将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作为全年的重点工作扎实推进。二是充分挖掘潜力,下大力气盘活存量。学院要制定切实有效的政策措施,为在研项目主持人完成项目研究提供必要的时间和精力保证,职能部门要切实强化项目的过程管理,加强跟踪服务,做好督促检查,共同把盘活存量的工作落到实处。三是加强学术交流,建立广泛的学术资源网络。要坚持“走出去”、“请进来”,积极融入学术圈,建立广泛的学术资源网络。四是解放思想,大力引进高层次优质人才。充分发挥高端人才在提升我校整体科研能力与水平上的引领与辐射作用,积极引导年轻博士投身科研,提要求、压担子。浦玉忠希望全体人文社科战线的同志树立信心,及早谋划,创新举措,真抓实干,协同推进,共同做好2019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组织申报工作。

会上,人文社科处处长钱荣贵通报了2018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组织申报工作及会议评审情况,8个文科学院院长作了交流发言。各文科学院分管科研副院长、科研秘书,人文社科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黄建平 张厚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