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苏州大学东吴商学院来校交流

1581
分享

发布时间:2018-05-25 16:05阅读次数:1581来源单位:商学院 责任编辑:范苏

5月23日,苏州大学东吴商学院院长冯博、党委书记刘志明一行来访,与我校商学院就学科建设和硕士点培育工作进行交流。副校长、商学院院长蒋乃华出席座谈会。

蒋乃华介绍了我校商学院的历史沿革、专业建设以及硕士点申报等相关情况。他希望苏大商学院专家对我校应用经济学学科建设和发展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商学院副院长葛峙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陶锋,副院长沈小燕分别介绍了人才培养、教师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的工作。

冯博高度评价了我校商学院发展所取得的成果,并介绍了苏大商学院学科建设和师资培养的经验做法。冯博还结合国内外高校优秀实践成果,对我校商学院的学科发展与定位、学位点建设、学科整合、团队建设、国际交流合作等方面的工作提出了极具针对性的意见,对应用经济学学科硕士研究生培养方案进行了现场评价和指导。

在校期间,冯博一行参观了我校范曾艺术馆和校史馆。 

(翁明丽)

苏州大学东吴商学院来校交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