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我校与锡耶纳音乐学院签署合作办学项目

1474
分享

发布时间:2018-05-31 15:25阅读次数:1474来源单位: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责任编辑:张莉丽

529日,校长施卫东率代表团访问意大利锡耶纳Rinaldo Franci音乐学院。在意大利锡耶纳市副市长Andrea Sbardellati,锡耶纳外国人大学副校长Carla Bagna,锡耶纳Rinaldo Franci音乐学院校委会主席Miranda Brugi的见证下,施卫东与锡耶纳Rinaldo Franci音乐学院校长Luciano Tristaino共同签署了两校音乐专业2+1+1合作办学项目。

根据协议,我校艺术学院音乐专业学生在完成学校前两年的相关课程,并达到意大利锡耶纳Rinaldo Franci音乐学院的入学要求后,可以申请进入锡耶纳Rinaldo Franci音乐学院进行第三年的学士学位课程学习,顺利完成学业后(意大利本科为3年),可获得锡耶纳Rinaldo Franci音乐学院学士学位,第四学年返回我校进行学习,完成学业后将获得南通大学原本专业的毕业证书和学士学位证书。

本项目在签署前已上报意大利教育部,并获得批准,是意大利音乐专业院校与我国合作的第一个本科双学位项目。本项目协议的签署,得到了意大利多家主流媒体的广泛关注。锡耶纳电视台、《锡耶纳民族报》等意大利媒体纷纷称赞“该项目不仅仅是两所学校间的一个合作项目,也将极大地促进中意文化交流,加深中意两国人民的友谊。”

校办、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艺术学院等单位相关负责人随团访问。

(王璐璐)

校长施卫东与锡耶纳Rinaldo Franci音乐学院校长Luciano Tristaino共同签署合作办学项目。

施卫东接受媒体采访。

意大利媒体报道链接:

Radiosienatv 锡耶纳电视台:

http://video.waypress.it/rassegnavideo/20180529/NOTIZIE%20H%2019_45%20Siena%20TV%20(Toscana)%2019_46%2020180529_094020252.mp4 

Nazione Siena锡耶纳民族报:

http://unistrasi.waypress.eu/RassegnaWeb/LetturaPost_NL.aspx?dest=bruni@unistrasi.it&cod=0012357

Corriere di Siena锡耶纳邮报: http://unistrasi.waypress.eu/RassegnaStampa/LetturaNL.aspx?dest=bruni@unistrasi.it&cod=302018OPC314405002

Cittadinoonline城市在线:

http://unistrasi.waypress.eu/RassegnaWeb/ScreenShot.aspx?S=0035&C=40209570&ID=2361&DB=1&P=0

SienaNews锡耶纳新闻:

http://www.sienanews.it/attualita/il-ponte-tra-siena-e-la-cina-e-anche-in-musica-doppia-laurea-grazie-allistituto-franci/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