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药学院举办实习就业升学指导专题讲座

827
分享

发布时间:2018-06-04 16:33阅读次数:827来源单位:药学院 责任编辑:陈妍

531日上午,药学院举办实习就业升学指导专题讲座。院党总支书记曹勇做题为“开阔视界,放大格局,找准人生新方位,开启职业新航程”的讲座。

讲座以视界与格局为切入点,辩证阐述了与人生成长及成功密切关联的决定因素。讲座列举古今中外有影响的人物故事,分析和评价了影响人生的重要成因,结合医药行业发展态势以及“健康中国”战略背景,引导15级学生在人生选择季到来之前深入理解、正确把握“视界、格局、人生、职业”这些关键词,鼓励同学们莫负年华,志存高远,积极向上,奋斗不息。曹勇给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不忘初心,坚持医药报国;二是立志考研,拓展事业空间;三是践行规划,全力冲刺备考。

讲座使处于实习、考研和就业迷茫期的15级学生们提高了思想认识,解开了困惑心结。15级同学纷纷表示,在未来会更加努力,夯实基础,拓宽视野,提升自己,成为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弄潮儿,为“健康中国”添砖加瓦。

(张书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