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我校官微位列清博指数全国高校100强周榜第六名

1708
分享

发布时间:2018-06-06 16:00阅读次数:1708来源单位:宣传部 责任编辑:陈妍

近日,“清博指数”公布2018527-62日全国高校微信公众号WCI微信传播指数周榜排名,南通大学官方微信号位列第六名。校庆日当天推送的微信《通大,生日快乐,我们爱您!》单条阅读量突破十万,创造了官微有史以来的最高纪录,位列中国高校微信热文榜第三名。

清博指数是中国新媒体大数据权威平台,研究分析全球社交媒体数据,主要基于各大媒体平台开展关系与价值评估。

校庆月之际,校党委宣传部精心策划,连续推出“通大,生日快乐,我们爱您!”、“我们的校庆日”系列报道、“通大宝藏”、“我的通大烙印”等专题推送,获得了校内外的广泛关注和广大师生的共鸣,充分彰显了新媒体的传播力和学校的影响力。

(朱立宁 陈石森)

“清博指数”全国高校100强周榜排名。

中国高校微信热文榜排名。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