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雷锋》杂志发布校党委书记浦玉忠理论文章

1135
分享

发布时间:2018-06-06 16:09阅读次数:1135来源单位:宣传部 责任编辑:张莉丽

66日的《雷锋》杂志微平台《长江锋论》栏目发布校党委书记浦玉忠理论文章《有一种传承叫“跟进”》。

浦玉忠在文章中指出,英雄是民族的脊梁,是推动历史前进的磅礴力量。崇敬英雄,一直是习近平总书记情之所牵、行之所至。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需要英雄情怀,更需要英雄情怀的“跟进式”传承。文章辨析了传承与跟进的关系,认为传承的路径在于跟进、跟进的功能在于传承;阐述了雷锋精神传承与跟进的经验,指出主题彰显是传承与跟进之“经”、活动深化是传承与跟进之“纬”、阵地拓展是传承与跟进之“实”。文章勾勒出让雷锋精神真正走进学生的内心世界、让雷锋精神全面融入人才培养全过程、让雷锋精神充盈涵养时代新人新特质的新时代雷锋精神“跟进式”教育构想。

(校报记者 张莉丽)

相关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FwbVG5a43DR0hdM1TDQ-rw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