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大学生菁英人才学校2017级学员结业暨2018级学员开学典礼举行

1047
分享

发布时间:2018-06-07 16:34阅读次数:1047来源单位:团委 责任编辑:陈妍

66日下午,我校举行菁英人才学校2017级学员结业暨2018级学员开学典礼。校团委书记朱城给学员颁发结业证书。

典礼上,2017级菁英班班长董博文做了学习汇报,并以视频形式展示了一年来理论学习、挂职锻炼、劳动实践、社会调研与考察交流的学习过程与成长感悟;徐玲燕、岳玥和吴常玥分享了阅读《共产党宣言》、《之江新语》与《红与黑》等经典的感悟;胡栋代表菁英班“知根思源,做新时代好青年”寒假社会实践小分队,与在场学员交流了赴陕西省延安市重走习近平知青路的学习考察经历,鼓励同学们放下手机,多读经典名著;丁维佳、黄怡晨等同学带来的原创朗诵《种在春天里的新梦》,展现了我国改革开放40年来翻天覆地的变化,表达了青年一代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的坚定决心。

在简朴而庄重的班旗交接仪式上,2018级班委从2017级班委手中郑重接过班旗,并带领全体学员宣誓,励志做信仰坚定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

校团委书记朱城勉励全体学员:高举理想信念旗帜,为青春涂上奋斗底色;学习新思想,提升文化底蕴;坚守价值判断,严守道德、言语、行为、生活底线;树立精英意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凝聚正能量,唱响主旋律。

(朱丹妮)

大学生菁英人才学校2017级学员结业暨2018级学员开学典礼举行。

班旗交接仪式。

2018级学员宣誓。

合影。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