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化学化工学院举办世界环境日主题活动

633
分享

发布时间:2018-06-08 10:15阅读次数:633来源单位:化学化工学院 责任编辑:陈妍

65是第47个世界环境日,化学化工学院绿晨社团举办了以“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为主题的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向全校师生发出“让我们携手行动,共建天蓝地绿水清的美丽中国的特别邀请。

活动现场,社团学生通过分发环境保护宣传单页、环保知识有奖问答、在宣传横幅上签名等形式向全校师生发起倡议,旨在倡导大家牢固树立保护生态环境的理念,激发参与环境保护的自觉性和积极性切实履行好呵护环境的共同责任,自觉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尊重自然,营造人人参与环境保护的社会氛围。

化学化工学院绿晨社团成立于201411月,一直以来,社团致力于校内外环保宣传、居民室内环境监测、环保创意研究开发等活动,产生了良好的社会反响。

(陈丽)

化学化工学院举办世界环境日主题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