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我校召开应用数学二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专家评审会

961
分享

发布时间:2018-06-08 16:56阅读次数:961来源单位:理学院 责任编辑:陈妍

67日,我校召开应用数学二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专家评审会。南京师范大学副校长田立新等一行五人来校开展评估。副校长董正超出席会议并致辞。

董正超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学科建设现状及近年来数学学科取得的成绩。董正超指出,学位授权点的合格评估,将会对学科建设与发展起到良好的推动与促进作用,希望专家多提宝贵意见,帮助我校数学学科健康快速发展。

会上,专家组听取了理学院副院长王金华作的应用数学学科自评报告,查阅了相关台账,考察了学科平台与条件,并与部分导师与管理人员和学生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专家组一致认为,我校应用数学二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师资队伍实力较强,科研实力和人才培养水平较高;人才培养目标明确,课程设置合理,培养流程及过程监控科学合理;导师遴选、上岗、带教、论文开题、中期检查、预答辩、答辩等制度完备且执行严格,人才培养保障体系完备,人才培养质量较高。同意应用数学二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通过自我评估。专家组建议,在未来学科建设中,要进一步凝练学科方向,加大学科师资队伍学和学科平台建设力度,努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研究生院负责人,理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应用数学学科方向负责人、导师与管理人员代表、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曹炎)

我校召开应用数学二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专家评审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