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省教育厅发规处冯大生一行来校调研校园建设

2074
分享

发布时间:2018-06-09 08:17阅读次数:2074来源单位:宣传部 档案馆 责任编辑:陈妍

 67日,江苏省教育厅发展规划处处长冯大生一行莅临我校,就学校发展和校园基本建设情况进行深入调研。校党委书记浦玉忠、校长施卫东、副校长顾菊平等接待来宾。

 浦玉忠对省教育厅长期以来给予南通大学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全面实施“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深化综合改革,全力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的理念、思路和举措,重点介绍了校区功能定位调整和启东校区三期工程建设情况,并提出当前学校发展存在的困难。浦玉忠希望省教育厅对南通大学的建设和发展给予更多的帮助和支持,助力学校发展再上新台阶。

 冯大生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学校建设取得的成绩,认为调整校区功能定位有利于更好地拓展学校办学空间,策应国家发展规划。他希望学校紧抓国家重大战略部署和高等教育深化改革的重要契机,科学规划启东校区的未来发展,充分发挥市场机制、社会力量作用,推动校区建设取得新成效,实现新跨越。他表示,省教育厅将会积极支持我校的办学定位、办学思路和政策诉求,共同推进学校发展。

 在校期间,冯大生一行实地考察了主校区建设情况,并参观了校史馆。

 省教育厅师资处副调研员许李军,南通市教育局副局长姜学勤,原副校长周建忠教授,党办、校办、教务处、教育科学学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活动。

(校报记者 陈妍综合  费鸿虹/摄)

江苏省教育厅发展规划处处长冯大生一行参观校史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