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建筑工程学院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实现历史性突破

1548
分享

发布时间:2018-06-17 13:02阅读次数:1548来源单位:建筑工程学院 责任编辑:徐凌

 截止6月14日,建筑工程学院2018届377名毕业生初次协议就业率实现100%,其中升学、出国47人,5人被公务员、事业单位录取,325人签订就业协议,提前超额完成年终就业工作考核总目标,就业工作实现历史性突破,就业质量大幅提升。

据统计,建筑工程学院毕业生中签约建筑设计单位占15.15%,国有企业占22.73%,三资及其他企业占58.79%;从工作地域分布来看,签约东部沿海沿江地区占96.96%,京津沪地区11.51%,江苏省占89.51%。280余名学生签约全国知名企业,如中铁二局、三局、八局、十九局、二十四局,中交三航局、四航局,中国核建、中国电子、上海建工、南京大地等国有大中型企业及恒大、北京承达、上海智通、广州美的、广州天力、利比投资、苏中集团、中南集团、南通二建、三建、六建等知名民营企业。

建筑工程学院长期以来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始终坚持人才培养的中心地位,形成了领导主抓、中心统筹、专业为主、实践育人、全员参与的学院就业工作体系,采取多项措施全面提升学生就业质量。主动对接企业,强化校企合作,选派学生到知名企业实习实训,提升学生专业素养和实践技能。抓住就业关键时间节点,组织开展专场招聘会、宣讲会。针对2018届毕业生,共组织招聘会20余场,230多家企业到校招聘。针对就业困难学生,提早建立就业帮扶档案,充分发挥党政领导、专业教师、毕业设计指导老师、辅导员与班主任的优势和力量,整合资源,形成合力,开展精准有效的个性化帮扶。

(张莉莉 王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