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文学院携手狼山镇街道开展党日活动

734
分享

发布时间:2018-06-17 13:09阅读次数:734来源单位:文学院 责任编辑:范苏

6月13日,在端午节来临之际,文学院本科生非师范党支部党员与积极分子们走进狼山镇街道,与邻里百姓共度传统佳节,携手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暨‘献瑞崇川粽情飘香’民俗风情秀”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鼓声与乐曲声交织,“焚艾草饮雄黄,飞龙舟裹香粽。”伴随着端午组诗朗诵,传统习俗的集中展示引发了台上台下的追忆与共鸣。文学院舞蹈队带来歌舞表演《蜀绣》,裙袂飞扬,舞步轻盈,巧笑嫣然。晴天话剧社献上话剧《张謇》,以绘声绘色的表演再现了近代实业家、教育家张謇先生的满腔爱国情怀,将现场氛围推向了高潮。屈原诗作朗诵和书法展示将中华之美展示得淋漓尽致。活动在一曲悠扬的《离骚》中圆满落幕。

本次党日活动旨在继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对学生党员进行传统文化和民族意识教育,让学生走近伟人、走进历史,让中华文化展现出永久魅力和时代风采。江苏卫视公共新闻频道、江海晚报分别对活动进行了报道。

(崔春琴)

相关链接:

江苏卫视公共新闻频道:http://v.jstv.com/wap/a/20180615/1529040037548.shtml?jsbcApp=1

江海晚报:http://epaper.ntrb.com.cn/new/jhwb/html/2018-06/14/content_107978.htm

文学院携手狼山镇街道开展党日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