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我校与启东市召开启东校区三期工程建设推进会

1458
分享

发布时间:2018-06-19 15:34阅读次数:1458来源单位:启东校区管委会 责任编辑:张莉丽

615日下午,我校与启东市召开启东校区三期工程建设推进会。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江应中,启东市委书记王晓斌出席推进会。

江应中对启东市委市政府积极推动启东校区二期、三期工程建设所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指出,目前启东校区二期工程项目已经进入扫尾阶段,学校正在抓紧各种设备设施的安装调试以及实验室的建设工作,以确保今年新生入学时能顺利启用,同时三期工程项目可研报批工作也在积极推进。江应中希望,校地双方要进一步加强合作,克服困难,抢抓时间,在可研报批的同时同步推进三期工程其他前期工作,为三期工程早日开工建设打下良好的基础。

王晓斌希望校地双方继续加强沟通协调,务实合作,围绕启东校区的发展目标,加快推进三期工程建设;同时结合启东市的特色产业如生物医药、海工船舶、电子信息等设置专业,加强双方在科技、人才方面的交流与合作,充分发挥大学应有的作用。

会上,校办主任、启东校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马卫东介绍了杏林学院迁址办学的工作开展情况、三期工程可研报批进展情况以及需要校地双方加快推进的几项工作。启东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姜平,启东市副市长唐海兵分别作了发言。

启东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国投公司、启东校区筹建办、启东行政审批中心相关负责人以及发展规划处、基建处、启东校区管委会、杏林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

(崔建刚)

我校与启东市委市政府召开启东校区工程建设推进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