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我校召开党委巡察工作培训会议

1023
分享

发布时间:2018-06-20 16:30阅读次数:1023来源单位:纪委 宣传部 责任编辑:张莉丽

6月19日上午,我校召开党委巡察工作培训会议,江苏省委巡视组原组长邢元新应邀作题为《深化政治巡视,提升监督质效》的专题报告。校党委书记浦玉忠主持报告会。

邢元新指出巡视监督是加强党内监督的一项重大举措,巡视和巡察本质上都是政治监督、组织监督、纪律监督,在组织形式、指导思想、工作方式方法、成果运用等方面的要求和标准一致,并围绕“切实提高巡视政治站位”“积极探索行之有效的实战方法”“充分发挥巡视标本兼治战略作用”三个方面进行全面深入系统的阐述。

浦玉忠高度评价了邢元新的精彩报告,指出巡察工作是一项政策性、纪律性、专业性很强的工作,学校党委开展校内巡察工作,既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更是保障学校事业健康稳定发展的需要。结合我校即将开展的巡察工作,浦玉忠要求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二要加强自身学习,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形成全校上下步调一致、同频共振的强大合力;三要把准政治巡察工作定位,坚持问题导向,聚焦“六个围绕,一个加强”,扎实工作,充分发挥巡察“利器”的作用。

全体在通校领导、校党委委员、纪委委员、中层正职、正处级和副处级后备干部参加会议。

(闫丽丽/文 校报记者 范苏/摄)

我校召开党委巡察工作培训会议。

江苏省委巡视组原组长邢元新作报告。

校党委书记浦玉忠讲话。

会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