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艺术学院组织学习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908
分享

发布时间:2018-06-28 17:52阅读次数:908来源单位:艺术学院 责任编辑:陈妍

627日下午,艺术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专题传达学习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副院长张卫传达了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一流本科教育宣言(成都宣言)和新时代高教40条,重点传达学习了教育部部长陈宝生的讲话精神。根据讲话精神,张卫点明了本科教育于大学发展的重要地位,逐一解读了陈宝生部长提出的8个“首先”。结合“四个回归”的本质与核心,张卫传达了当前形势下高校本科教育中迫切需要落实的基本要求,与全体老师分享了在教学工作中如何做到“回归常识、回归本分、回归初心和回归梦想”。他勉励大家同心协力,锐意进取,用爱心与责任心对待本科教育与本科学生,用实际行动写好“奋进之笔”,为办好一流的本科教育做出应有的贡献,助力本科教育与人才培养的实现质的飞跃与发展。

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汪松明指出,本次会议的召开为高校本科教育高水平发展赢得了新的契机与希望,为师生带来了新一轮成长与发展的空间。他希望全体教师主动学习会议精神与讲话精神,认清形势,厘清思路,顺应形势,积极作为,将各项本科教学工作落到实处,在教育教学与人才培养中充分推进“四个回归”,认真践行“以本为本”,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本科教育尽力尽责。

(朱沁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