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各单位召开“进一步解放思想,激励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专题组织生活会(五)

1264
分享

发布时间:2018-07-05 17:08阅读次数:1264来源单位:宣传部 责任编辑:范苏

解放思想  突破稿源瓶颈  提升刊物质量

6月28日上午,杂志社党支部召开“进一步解放思想,激励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戴兵同志主持会议。

组织生活会上,支部领导班子以及每个编辑部党员围绕“四个意识”牢不牢、思想解放够不够、担当作为强不强、发挥作用好不好、自我要求严不严五方面,深入查摆问题,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真正做到了触动思想、解决问题、增进共识、推动发展。

会前,杂志社党支部领导班子分别走访了各编辑部,分别与每个编辑成员进行了交流,就如何解放思想、杂志社存在问题、本编辑部存在问题、其他工作问题等方面征询意见并收集对存在问题整改措施的建议。

对于多数编辑部存在的稿源不足的突出问题,党员同志一致认为,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拓宽思路,提高自身业务素质,积极走访院系科室,参与各类学术会议,发动编委邀约优质稿件,积极争取学校相关政策及经费等方面的支持,努力将杂志社各刊打造成学术交流的高水平服务平台。

(张燕)

解放思想 主动担当 推动学院事业进一步发展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7月4日下午,文学院教工第一、二、三党支部分别开展了“进一步解放思想,激励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以及江苏省鼓励激励、容错纠错、能上能下“三项机制”文件精神。通过集体座谈的形式,支部党员就支部建设、工作开展及作用发挥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支部党员围绕“四个意识”牢不牢、思想解放够不够、担当作为强不强、作用发挥好不好、自我要求严不严等方面,深入剖析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并进行了相互批评,达到了互帮互助的目的。

会后,各党支部和党员个人将分别对照查摆的问题,列出整改计划,落实具体整改措施。

(阚兴辉)

解放思想  齐心奋斗 开创新局面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庆祝建党97周年,近日,电子信息学院11个党支部先后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根据校党委统一部署,6月13日,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例会,第一时间部署专题组织生活会工作。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施险峰提出按照学校《关于召开“进一步解放思想,激励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文件精神,各党支部要高度重视,规范组织生活会程序,严格按照学习讨论、谈心谈话、查摆问题、批评与自我批评、整改落实等5项程序进行,做到会前充分听取意见,会中每个成员充分发言,确保讨论质量,会后要形成整改清单、明确整改事项,确保落到实效。

各党支部先后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围绕“四个意识”牢不牢、思想解放够不够、担当作为强不强、作用发挥好不好、自我要求严不严等,结合本人实际,深入查摆具体问题,提出整改措施,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院长章国安在参加教工第一党支部讨论会上指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坚持学习贯彻、深化改革、规范管理,围绕学院重点工作,齐心协力,真抓实干,推动学院跨越式发展。其他院领导也分别参与所在支部讨论。

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的开展,全员党员同志表示,将继续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增加对党忠诚,深刻领会新时代、新思想、新矛盾、新目标提出的新要求,更加积极主动创造性地开展工作,为学院跨越式发展,推进学校“十三五”规划各项任务和学校事业的长足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钱文娟)

解放思想 担当作为 推动学院事业发展

7月1日下午,公共卫生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围绕“进一步解放思想,激励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主题,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卢玉军主持,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会议。 

组织生活会上,卢玉军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中央《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以及省委鼓励激励、容错纠错、能上能下“三项机制”文件精神。随后,党支部成员围绕“四个意识”牢不牢、思想解放够不够、担当作为强不强、作用发挥好不好、自我要求严不严等方面,依次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实事求是,坦诚相见,联系自身思想工作实际深挖细查自身存在的问题,深刻进行党性分析和自我剖析,查找党性修养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明确整改重点和努力方向。大家还从学校及学院发展、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文化传承和服务地方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见解和思考。

(汪寅初 卢玉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