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人民政协报》刊登校长施卫东署名文章

1733
分享

发布时间:2018-07-07 15:52阅读次数:1733来源单位:宣传部 责任编辑:张莉丽

74日出版的《人民政协报》在教育在线·声音专版刊登全国政协委员、校长施卫东署名文章《回归大学教育“初心”》。

文章指出回归大学教育“初心”要从三个方面着手,即高等学校要回归“本科教育第一”的初心,处理好学科发展与本科教学之间的辩证关系,将本科教育放在学校工作的中心地位;高校教师要回归“认认真真教学”初心,处理好教学和科研之间的辩证关系,将为本科生上课作为教师“天职”;高校学生要回归“踏踏实实学习”初心,处理好学习与其他事务之间的关系,将专业学习作为主要任务。

(校报记者  张莉丽)  

相关链接:

http://epaper.rmzxb.com.cn/index.aspx?date=2018-07-04&verOrder=10&banzi=9&paperType=rmzxb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