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体育科学学院开展“牵手球童,灌溉足球梦”暑期社会实践

527
分享

发布时间:2018-07-10 16:23阅读次数:527来源单位:体育科学学院 责任编辑:张莉丽

77日,由体育科学学院“牵手球童,灌溉足球梦”暑期社会实践团队与星球足球俱乐部联合开展的“小小世界杯”在我校主校区东操场举行。来自南通市各小学、幼儿园的100余名孩子分成了十二支球队,分别代表“巴西队”“阿根廷队”等进行比赛。

比赛场地划被划分为四个赛场,每队上、下半场各派出三名小球员。在场上,一群小小的身影在奔跑、呼喊,身穿蓝白条纹的球服的“阿根廷队”的九号小队员,在进了一球后,大喊一声“耶”,蹦蹦跳跳地绕场跑了起来。在场外,一群“小替补”球员全神贯注地关注着比赛形势变化,时而跳起来大喊加油,时而惋惜地叹气。比赛过程中持续下着细雨,来自“巴西队”的二年级小学生陈宇陶说道:“雨天完全不会影响我,踢起球来我就忘了在下雨。”

比赛结果根据赛程中总积分进行排名,“法国队”“比利时队”和“瑞典队”获得冠、亚、季军。比赛前期,实践团队的成员为孩子们进行了为期10天的足球集训,为比赛的顺利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董晓晓)

比赛现场。

合影。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