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化学化工学院举行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

507
分享

发布时间:2018-07-10 16:20阅读次数:507来源单位:化学化工学院 责任编辑:张莉丽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和帮助广大青年学生弘扬新时代祁通中西、力求精进的校训精神,74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举行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正式拉开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帷幕。化学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爵宁宣布实践团队出征,与会领导和老师为立项实践团队授旗。

按照校团委的部署,化学化工学院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将以“践行新思想·拥抱新时代”为主题,组建34支实践团队开展各类实践。其中,“碧海蓝天”海洋污染治理调研团被立项为校级重点团队,“砜醚世界”专业实践团等3支团队被立项为校级一般团队,“幸福指数”环保志愿服务团等8支团队被立项为院级重点团队,实践内容覆盖了十九大理论宣讲、企业专业见习、就业创业调研、社区志愿服务、践行美丽中国梦等。为确保社会实践活动取得实效,学院团委还先后召开了实践活动的前期部署会、动员大会、项目团队答辩会以及实践报告撰写、工作要求、安全防范等专题指导会议。

张爵宁在出征仪式上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学院团委对暑期社会实践专项工作的重视,高度评价了同学们参与实践团队、投身实践活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他希望团队成员在实践中发扬不怕吃苦、不怕困难、不怕流汗的坚毅精神,并从紧扣实践主题、躬行实践和安全保障等三个方面提出具体要求。

出征仪式上,学院团委书记陈丽介绍了学院本次暑期社会实践前期工作筹备情况。学工办主任杨凯宣读了校、院两级立项团队名单。实践团队负责人钱宏伟、仲伟婷、挂职锻炼学生韩旭东等三位同学分别作为学生代表发言,大家一致表示,将以积极的态度投身实践,珍惜机会、主动作为,在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

化学化工学院各级学生组织、实践团队成员、指导教师、全体挂职锻炼学生以及各班团支书参加了本次活动。

(曹诗雨)

化学化工学院举行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