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我校生物医药类科研成果参加省“校联行”系列活动现场路演

439
分享

发布时间:2018-07-11 12:51阅读次数:439来源单位:服务地方处 责任编辑:张莉丽

76日下午,江苏省“校联行”系列活动——生物医药专场在南京科技创业服务中心举行。我校共遴选出9项生物医药类的科研成果参加了此次活动的展出。其中,药学院赵育老师团队研究的“抗肿瘤活性木脂素糖苷的研究与开发”被选为重点项目进行现场路演推介。

江苏省“校联行”活动以省“十三五”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规划重点领域为载体,以品牌化、系列化的模式聚焦产业领域的精品项目,从而推进战略性新兴产业的持续健康发展。本次生物医药专场旨在促进省内高校生物领域的优质创新成果成功转移转化。活动共有中国药科大学、苏州大学、南京中医药大学、南京医科大学、南通大学、江苏师范大学六所省内高校39项生物医药类项目参加展示,其中8个项目做了现场路演推介。生物医药企业、技术转移机构、技术经理人、投资机构等约50余人参加了本次推介活动。

(姚娟)

我校生物医药类科研成果参加省“校联行”系列活动现场路演。


相关新闻